新晋居民_4073694

霸道总裁爱上我1

主角:威天震:总栽、红蜘蛛:上班族、声波:家庭"主妇″、震荡波:总经里("全家希望″)总裁秘书:击倒

正文:

我叫红蜘蛛,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,老实说我还没有工作,我准备面试这家公司(报应号飞船)。我望了望这家公司(报应号飞船),刚准各迈进去,一辆高铁飞了过来,从车上下来一个脚踩切尔西的男机,他看了看我撒下十张卡,“我不要,我不是那样的机,除非你是这家公司旳老板。″″啊对对对,我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板。″“把这家公司给我。″"呵,男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,给你二十张卡,引起我的注意。″(威威就是如此有钱)威天震抓住了红蜘蛛的手,"救命啊,有机要强拆机了!″声波目视着一切,他要给震荡波送饭,还得照顾没"满岁″的"孩子。

好了没了,我就是懒,先将就着看吧💦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